Mandy

【盾冬辟谣】需要你们

秋筠:

我知道有些妹子只想吃粮,岁月静好不问圈内之事,但是此次事件极度恶劣,有老粉可能知道【黑锦鲤】一直都是盾铁扣在我们头上的锅,这次因国内粉圈【黑锦鲤】上了微博热门,盾铁大粉@Rururin及营销号@当红段子姬 无端造谣惹事生非,并且有盾铁及极端铁粉居心叵测想借国内饭圈之手撕盾冬出圈,我们不能容忍造谣也绝不会姑息造谣生事之人,盾冬超话六万粉,可盾冬辟谣澄清博转发量连四千转都过不了,因此,希望各位盾冬姑娘能够去微博帮忙转发扩散❗转发扩散❗我们不背锅❗
https://fx.weico.cc/share/34631731.html?weibo_id=4278783797926839 此为盾冬澄清博微博链接,恳请各位姑娘能够前去转发扩散,有奖品不断加码。
也希望各位【盾冬】大粉/太太能够前去转发,您的转发可以让更多不明就里的人看清造谣人的恶臭嘴脸!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