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

神勇助攻团(本泽鱼)(AU)(一发两完结)

迷你害我:

怎么会这样的?


卡里姆那么问自己。


-


副驾驶座的门被关上的声音震动着耳膜,法国人下意识求助地往车窗外帮忙关门的朋友望去,但往他车上塞进乘客的对方看都没看一眼地扬长而去。


“喂,我可以把他送去哪……”不得不放弃显然没人听得到的问题。卡里姆重新把注意力集中到此刻坐在他身边的青年身上。


-


梅苏特?厄齐尔,男,二十……多岁?就那么些信息。


说起来,卡里姆倒是见过这位隔壁部门的同事好几次,但两小时前,他甚至不知道对方的名字。而此刻,这个人在他的副驾驶上咯咯傻笑着,大概因为冷,毫不迟疑凑过身子把手往他后颈的衣领里塞。


-


所以,怎么会这样的?


卡里姆再一次问自己。


-


要解答这个问题,时间大概需要倒回到两小时前……


——但其实那么做也没有一点用!因为这解释不了眼下的状况,从逻辑上来说,这根本解释不了眼下的状况!


-


大概在两小时前,卡里姆和朋友到夜店一起打发时间,他们在酒吧的角落找到了另外一个部门的同事。虽然和那个部门不熟,但这不妨碍他们最终凑到一起喝酒热闹。


人多总是会闹腾得更多,卡里姆难得没喝什么酒——这是一次他们一伙人一起喝醉睡大街后,内部生成的值班机制。所以,这个晚上,在所有人都醉成一片的时候,卡里姆成了主持大局的人,在两轮之后,他宣告这个晚上结束,把所有人都送上出租车确保对方能平安到家……进程大致这样。但不知道怎么回事,现在,他的车上塞着醉得最厉害,但与他最不熟的公司同事,这个人已半躺下将头往他怀里安置,浑然不顾自己的后脑勺是不是邂逅了卡里姆身体的某重要部位。


-


“梅斯喝醉之后特别粘人。”大概在一小时前,那个好像和梅苏特关系特别不错的,叫做卢卡斯的同事那么解释梅苏特差点就跟一个搭讪的陌生人跑了的情况。


之后,卡里姆很费心帮忙卢卡斯和托马斯(他们显然对此很有经验)一次次把梅苏特从所有人的怀里拎出来。


卡里姆觉得,就好像他们的夜店联盟有总要有人清醒的规则,梅苏特的那两个朋友应该也会照顾好这个酒品如此神奇之人的自觉。


-


……但一个不留神,梅苏特的口水就滴到了他的裤子上。


-


-


“你的家在哪儿?”


回到残酷的现实世界。


卡里姆小心将自己的裤子从梅苏特的口下拯救回来,他扶起软得不成样子的身体,试图从意识不知漂浮在哪朵云层之上的对方身上得到一点有用的情报,以便自己能把对方送回家。


然而,他的提问,换来的只是吃吃傻笑。


“你该从问电话号码开始。”


不知道是不是被搭讪多了,醉酒者语重心长教着“正确”流程。


卡里姆无奈叹气,“或者你能告诉我你朋友的号码?”如果刚才卢卡斯能先给他个地址再关上门,这会儿他都能不胜感激。


面对他的抱怨,梅苏特警觉地眯起眼睛歪着头打量过来,“你看上了我的朋友?”


被冤枉的人张大嘴不知道怎么伸冤。就在这时,梅苏特忽然就吐了起来。


-


-


“我吐了。”


当事人大概在两分钟后发现这件事,他惊讶地告诉卡里姆。


“是的,你吐了。”目击证人点头同意。


梅苏特忽然露出悲痛欲绝的表情,“我把你的车弄脏了。”


卡里姆清了清嗓子,“事实上,你没有。你都吐在自己身上了。”


-


-


法国人不知道自己能怎么更好的处理眼下的局面,明明卢卡斯之前介绍说梅苏特是快乐型的醉酒者,但现在,他那么悲伤。


“我把自己吐脏了。”梅苏特哀怨地哭诉般开口。


卡里姆觉得,这是最难的脑筋急转弯了,他为答案想破脑袋,“我家就在附近,你可以去那里洗个澡,我借你干净衣服?”


如此卖力,他是希望得到对方不再一脸快要哭的模样,但实际,他得到的更多——梅苏特重新严肃地教导“正确”流程,“要带我回家你就得先请我喝酒。”


-


“……我想今晚你已经喝得够多了。”卡里姆自暴自弃地顺应着台词。


梅苏特认真思考,“我得先把脏衣服脱掉。”


这是个好主意,“你可以把衣服装到这个纸袋,然后放在后座。”


卡里姆一边递过纸袋,一边发动汽车。


他不能把对方送回对方家,但至少能把对方送回自己家。他并没有任何不良企图,他能堂堂正正把人带回自己住处……


-


“——那个,别脱光了,你T恤没脏不需要脱……”


“我好冷。”


“!!我会把暖气再调大,你的手不用放在我脖子里……”


-


-


半小时之后。


卡里姆终于把人顺利安置在自己家的沙发上……不,没有那么顺利。


一路被扶着的醉酒者显然不喜欢忽然离开温暖怀抱的凉意,他没让卡里姆得逞,继续整个人黏在卡里姆的胸前。


-


通过一个晚上,卡里姆倒是学会从别人怀里拎走梅苏特,但从自己怀里……他的手没那么擅于转弯。


小心避开蹭在自己下巴上的发丝,卡里姆只能尽量以理服人,“我说,坐下来会比较舒服。”


但醉酒的人一点不讲道理,“还是你这里舒服。”低头埋胸,一脸享受。


法国人欲哭无泪地看着自己的上衣也情侣造型地和梅苏特的口水来了个亲密接触。接着,总算灵光闪现。


“对了,你需要洗澡!”


-


温暖的拥抱虽然是醉酒者的兴趣所在,但从刚才起就很介意自己吐脏自己的人,显然更倾向于洗澡。


尽管梅苏特不怎么乐意,至少噘着嘴放开卡里姆,让后者帮自己放洗澡水。


-


很快。


“接下来的,你自己会洗澡吧?”


放好洗澡水的卡里姆绕过贴在门框上的身体,心里想着,即便你说不会我也没有任何办法,迅速走出浴室。


梅苏特则很嫌弃他的笨问题,“哪有人不会洗澡的?”如此睥睨着反问,关上浴室门。


终于,被关在浴室外的人松了一大口气。他没想到,理所当然说着“哪有人不会洗澡”的对方之后悄无声息在浴室待了一个小时。


-


-


“梅苏特?梅苏特?”


一小时后,当卡里姆终于忍不住敲门的时候,他没有得到任何回答。


-


没有回答,没有动静。


房间主人不得不警觉。他听说过有人洗澡的时候睡着溺水的故事,虽然听起来很假,但架不住现实就是那么离奇。


敲门的手很快握向门把手。


幸运的是,醉得厉害的梅苏特显然忘记锁门这回事,来不及做任何心理建设的卡里姆直接开门闯了进去。接着,害怕出人命的房间主人望向浴缸的同时愣住。


-


眼下的现实,应该可以用走运得不能更走运来形容吧?


卡里姆如此猜想。


-


推定依据:


第一:浴缸里的梅苏特真的睡着了,但他没有沉到水里,他好好趴在浴缸边沿没有给这间房间制造任何死亡事件。


第二:完全没有推门看到裸体同性思想准备的卡里姆也的确没有看到任何人的裸体,因为梅苏特是穿着衣服爬进浴缸的。


-


……但是!


哪有人那么洗澡的啊?!


哪有人边说着“哪有人不会洗澡”边那么洗澡的啊?!!


-


-


卡里姆睁大眼睛好一会儿,他不得不意识到,即便是一浴缸的水,这会儿也已经凉了下来。随即,赶紧拿过一边的浴巾,先把人从浴缸里捞出来,然后再帮对方擦干身体——这是卡里姆的计划,但他没能成功实施。


-


被捞出浴缸的梅苏特因为一番折腾稍稍有些醒来。醉酒者的感知能力丝毫没有收到酒精影响,很快准确无误判断出自己的状况——“好冷!”边抱怨边把自己整个往卡里姆怀里蹭。


-


卡里姆差不多是用自己的身体在擦拭对方身上的水珠。


他手里握着浴巾,感受着脖子后冰凉的手心,认命地直接把人往浴室外带。


-


“我身上怎么那么湿?”正卖力让卡里姆浑身都湿透的人还无辜地如此好奇道。


卡里姆欲说还休,欲哭无泪。


没有得到回答的梅苏特自食其力追求真相,“你用水泼我的?”


这回,眼泪终于可以掉下来。


卡里姆愤愤瞪对方,“我帮你放了洗澡水洗澡,你看看你都是怎么洗的?!”


“哪个频道看?”


“……”


-


卡里姆总算知道自己和一个醉鬼认真说话的行为是有多愚蠢无知。咬牙忍下千言万语,他直接把人往自己的床上扔去。


-


湿冷衣服贴附在身上的青年下意识打着了寒颤。


“如果我冷死的话,告诉警察,好像有人往我身上泼水。”招人恨的醉酒者用迷蒙着水汽的眼睛瞅着卡里姆郑重交代遗言,然后,闭上眼睛一副准备慷慨就义的模样。


-


早已筋疲力尽的卡里姆只能再次接受命运的残酷考验。他半跪在床边,“我帮你把湿衣服脱掉,放心,我不会做其他的事。”小心伸手。


“骗人!你明明在挠我痒。”对方咯咯笑着缩成一团,很快,又顽强反击。醉酒者显然不知道人体构造和挠痒的正确关系,手指尽往自己后脑勺的旧识那里够。


-


-


……在终于成功脱掉对方的T恤和长裤时,卡里姆经历了史无前例的壮烈战争。


-


这已经是他的极限了。


火线上的生还者相信,即便清楚湿的拳击短裤穿在身上很难受,他也没办法做到更好。


-


-


所以,就这样了。


-


长舒一口气的法国人拉过一边的毯子。在帮醉酒者盖好前,不自觉打量了一番。


床上这个人,你说他瘦吧,就会发现他身上还有些可爱的小赘肉,要说有赘肉吧,他的身体线条又那么健美漂亮……卡里姆用力摇晃自己的头,反省那么仔细思考一个男人的身体自己脑筋究竟是有多不正常?!


-


他在一分钟后才注意到更重要的事——


在经历了那么坑爹的一个晚上之后,能好好睡一觉是现在他能想到的最幸福的事了——但关键是:他的床现在被折腾了他一晚的恶魔给占据了!!


-


-


“这明明是我的床。”大床的主人悄悄说。


他觉得自己有足够的立场,“我在旁边挤一下也不为过吧?”


-


压榨不出一丝多余力气的身体终于倒在床上。


卡里姆心说自己舒服睡一会儿就去沙发。但他的身体没听他的,它很快进入深层睡眠,没有丝毫再醒过来的打算。


-


-


***


卡里姆曾以为第二天早晨叫不出一夜情对象名字这种事是最尴尬的。


但他错了。


-


-


这个早晨,卡里姆因为隐约的动静迷糊睁开眼睛。


下一秒,他的每根头发都迅速清醒到不能更清醒。


-


梅苏特?厄齐尔,男,二十……多岁?就那么些信息。


此刻,他几乎全裸地坐在床上,一脸茫然地眨着眼睛低头打量还趴在他身边的卡里姆……好吧,卡里姆很快就不是趴在他身边,而是摔到床下。


-


“不是你想的那样!”


从地上爬起来的卡里姆第一时间脱口。


“我知道你光着的情况有点……”他这张破嘴到底是多喜欢“光着”这个词从嘴里冒出来的味觉?!为什么非要把话说得愈发诡谲!卡里姆抽着气赶紧进入正题,“昨天你喝多了……你朋友大概也是,他们把你塞上了我的车。我问不出你住哪儿,就把你带回我家了……你的衣服湿了……”


-


……他是不是解释得很不好?


卡里姆担忧得观察着床上之人的反应。


耳根的血色看起来像是尴尬或者害羞,泛红的眼眶让人担心是不是能哭出来,而瞪大的眼睛里,明显有气愤的神情……


-


“我真的什么都没有做……”


卡里姆琢磨着自己先哭出来会不会是个更好的解决方案?


-


-


***


梅苏特在下午回到与托马斯和卢卡斯合租的公寓。


打开房门的第一时间,大概已经守了一天的两个人立即扑了过来。


-


“怎么样怎么样,昨晚过得还开心吧?”托马斯简直在自鸣得意。


梅苏特没有办法不抱怨整件事情,“你们居然就这样把喝醉的我塞给卡里姆?”


卢卡斯觉得自己就是正义的好伙伴,他挺胸自豪,“看我们多机灵!给了你和你暗恋对象独处的机会。你喝那么醉,又那么喜欢搂搂抱抱,昨晚的绝妙机会,你们一定有‘质变’的进展了吧?”


-


他爱他的朋友们,但他们就是那么不靠谱。


梅苏特无奈瞥两人,“如果这是你们的计划,你们就该早点提醒我别真的喝醉了。”


-


卢卡斯和托马斯终于稍稍从自我陶醉中清醒过来,他们思索着梅苏特指出的显而易见的道理。


托马斯率先沮丧,“难道因为你喝醉了,所以什么都没有发生?”


卢卡斯很不甘心,“他真的没有对你做任何事?”


-


面对好友的追问,梅苏特迟疑了一下。


他的朋友们那么不靠谱,但他还是爱他们,爱他们昨晚的心意。


-


“在今早我神智彻底清醒之前,他没有对我做任何事。”


诚实回答了这个问题。然后在两个人眼睛一下子亮起来准备开口追问前,梅苏特迅速回到自己房间关上门。


Fin1.




#


因为写了堆堆暗恋笨马的版本,为了公平,再加一个逆版的笨马暗恋堆堆的迷你一发23333


-


#


卡里姆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


他睁大了眼睛不知所措。


-


塞尔吉奥在一边用力拍着他的肩膀,“卡里姆要伤心死的,他花了一年才追上你,结果,你不小心撞到头,居然把这一年的事都给忘了。”


被如此告知的梅苏特,迷惑地迎向混乱中的卡里姆的眼睛。


-


故事的开头大概就是在这里。


当然,也可以在其他的时间点,例如说引发梅苏特丢失一年记忆这件事的一天前的小车祸。


再例如,卡里姆不小心向好友塞尔吉奥和伊戈尔透露了自己暗恋同事梅苏特的那个晚上。


卡里姆发现,自己错了。大错特错。


-


如果当时他没有多嘴的话……现在,他就不用胆战心惊地偷偷瞪向身边的两个好友。


-


病床边的塞尔吉奥神情自若地继续这个故事,“卡里姆好惨,他辛苦了一年,可现在你们又回到了曾经的同事关系。小鲷鱼,幸好你没有丢失两年的记忆,不然,你甚至都不认识我们了。卡里姆能为这哭死。”


“是吗?卡里姆,你会哭吗?”梅苏特讶异地继续看卡里姆。


被那么大一双眼睛打量的人觉得自己快没活路了。


-


这时,伊戈尔站起身来,“也许你们需要单独聊聊,我们先走了。”


“谢谢你们来看我。”梅苏特抬头说。


卡里姆义愤填膺地跟着起身,“我送送你们!”


-


忍耐,忍耐。


-


直到走出病房关上房门,卡里姆才爆发。


“塞尔吉奥,你怎么能这么说?!”


被控诉的人一脸无辜,“我在帮你,卡里姆。你都暗恋小鲷鱼两年了,却一直不敢表白。趁着他失忆,我们假装你们本来就是情侣,这也帮你省了对你来说那么艰巨的表白环节。”


“可是,这是在骗梅苏特!我不能骗梅苏特!”


“你可以坦白交代。”伊戈尔安抚纠结的法国人,“所以你们需要单独谈谈,你可以向梅苏特解释整件事。你说你不能骗他。但要知道,你喜欢他却不告诉他,这也是一种欺骗。”


-


卡里姆顿了好一会儿。


他知道伊戈尔说得对。


他知道他的朋友们在帮他。


……但他不确定自己能不能做到。


-


-


重新回到病房的卡里姆迟疑着,思索着要怎么开口。


梅苏特好奇打量他,“卡里姆,我们上过床吗?”


血液一时之间一点不听使唤地直往脸上涌,卡里姆赶紧摇头,“没有,没有……”


梅苏特意外着卡里姆过于抗拒的反应,他无辜地眨眼,“难道你不想要吗?”


“当然不是!”字字铿锵着脱口的卡里姆恨不得自己也撞个头光速失忆好避免着尴尬的局面,“其实,”他努力解释,“其实塞尔吉奥……”


没能说完,梅苏特神情不变地帮他接下去,“其实塞尔吉奥在骗人,对吧?”


-


好半天。


卡里姆叹着气垂下头,“是啊,你怎么知道?”


-


面对卡里姆的问题,梅苏特毫不迟疑,“塞尔吉奥说你花了一年才追上我,这一听就是谎言。因为,如果是你追我的话,一分钟就能追到。”


Fin2.

评论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