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

【胡花】eDisharmony

鲨美重度患者:

授权翻译


简介: 马茨在论坛注册会员,然后认识了用户b_blau
           本尼在论坛注册会员,然后认识了用户defensefordortmund


            或者:
        “管理员暂时将你禁言!原因:心理学理论给其他用户灌输大卫-贝克汉姆的身体条件


不好。”看到后马茨悲愤的叹了口气。


正文:


第一章


  任意球论坛 >足球 >德甲 >球星


  b_blau :在巴西的时候他们不可能吃糖果,巧克力酱或者蛋糕那些玩意!
  b_blau :www.bild.de /sports/ fussball / nationalmannschaft / - wm - diaet - 334478942. - bild.html,你自己去看看 
  kick3r :你竟然拿《图片报》举例? 
  defensefordortmund :还有啥?喝喝茶看看报纸然后沙尔克就能进两个球?《图片报》你也信
  defensefordortmund :lol
  b_blau :就别再用“lol”好吧?如果是真的信息源重要吗? 
  defensefordortmund :不是每个人都像老古董一样不接受新鲜事物的,另外回答你的问题:《图片报》上有真话吗?
  defensefordortmund :那帮小子就是吃巧克力酱,不管队医制定了什么饮食计划。
  defensefordortmund :而且你觉得曼努和马茨能忍耐一个月不碰它? 
  luv_soccer :哇,真甜蜜你竟然用昵称称呼他们
  b_blau :@luv_soccer连“足球football”和“足球soccer”都分不清楚的家伙没资格插话。
  defensefordortmund :@luv_soccer足球和美式足球不是一码事!
  b_blau :我等着你更合理的信息源呢
  defensefordortmund :你觉得我开车去你家照着你脑袋来上一拳当信息源如何? 
  admin_m :b_blau,停止散布虚假信息。dfd,在别人发布虚假信息时也不要暴力威胁。否则我就给你们俩禁言,有任何不同意见,我可以再次给你俩禁言。
  admin_m :另外,这贴太八卦了,我会删除此贴并移动到世界杯 > 2014 > 德国队讨论区,并且等着看你们还能说点什么关于巧克力酱的离谱笑话。


**************


  别人眼中,马茨-胡梅尔斯是个英俊富有的明星,不过他认为自己是个脚踏实地的人。


  结束训练或者比赛发布会之后回到家里时,他可不会躺进黄金浴缸喝香槟,怎么可能,他顶多会从冰箱里拿出一瓶啤酒然后坐到电脑前面,就像任何一个普通人。


  当然,可能也不是随便谁都会去论坛和人讨论足球话题,但这不代表他会拉着队友一起这么干。


  “嘿伙计,谷歌过自己没,有些蠢驴声称‘马可只参加过19场国家队比赛’,你干吗不注册然后自辩一下?”这可不是会发生在更衣室的情节。


  无论如何,对他自己来说事情反正就是这么发展的。


  网络搜索自己,看看球员排行榜(马茨超自豪他稳定的挂在第九位),然后就顺便浏览一下论坛里的其他内容,好吧,不算顺便,他是花了挺多时间在‘球员数据’部分闲逛,甚至可能连别的用户的信息都看了。


  于是马茨也给自己注册了一个会员。


  他本来只是想简单的随便看看,那种一次性登陆,但他不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反正就那么发生了,他花了大量大量的时间去编辑头像完善自己的用户信息。


  有那么一会儿,马茨担心‘多特蒙德后卫’这种用户名是不是太明显了,但话又说回来,谁会相信真的有专业球员会上这种网站啊?


  马茨收到不少评论还有私信,大家似乎非常喜欢他那些精准的战术预测,然后大概一个星期后,登陆论坛就变成他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了。


  任意球论坛相对来说算是个冷门的地方,不是那种特别热门的网站,更类似于球迷之家,而且管理员也特别严格,不能接受任何在俱乐部之间煽风点火的行为。


  马茨自己也被禁言过一次,就因为他发贴讨论‘球员都用什么护发产品’,这真的很无聊吗?好像外人就真了解似地。


  偶尔,马茨也会发一些他自己的,或者球队训练的照片到论坛上,假装那些都是从instagram或者twitter下载的,幸运的是目前为止尚没人觉得可疑。


  马茨完全没意识到他有多沉迷这个论坛,他甚至下载网站的APP,用第三人称开始和别人讨论自己(我觉得明天马茨能首发),甚至觉得这一切都他妈的很正常!


  *********


  b_blau :我告诉你,马茨才没1米92
  defensefordortmund :你知道你可以谷歌吧 
  defensefordortmund :上面写的很明白 
  b_blau :我知道谷歌怎么说的,但那就像官方资料什么的。我见过他,我发誓他本人绝对没那么高,我1米87,然后他顶多比我高2厘米
  b_blau :我估计是因为蓬松的头发
  b_blau :它至少给对方增加了3厘米,至少


  *********


  好吧,马茨会没完没了的登陆论坛还有一个原因,就是b_blau,这名字一点都不酷,可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对方。


  他们的头一次冲突发生在阿森纳对拜仁的比赛时,那会儿马茨正坐在沙发上,一边看电脑一边用手机和马可短信聊天,有没有越位这样的话题他起码和两万个人讨论过两万遍了,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但当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在皇马比赛时,马茨突然注意到了那个用户名。


  b_blau :你看重放了吗?这不是越位,就像拜仁和阿森纳那场 
  defensefordortmund :我希望萨米能进两个球,所以很高兴裁判没吹哨,不过那挺悬的,裁判似乎也很犹豫来着
  kickupp :你去看36:20时的站位,看着也不像越位 
  b_blau :你就永远向着德国人,啊哈?
  defensefordortmund :那又怎么样
  kickupp :嘿,我说你们去看看站位图啊 
  b_blau :没有‘怎么样’,我就是陈述
  defensefordortmund :那你可以闭嘴了 
  kickupp :嘿,嘿,你们能看看我吗,去看站位 
  defensefordortmund :难道你不是德国人? 
  ronaldothereindeer :你们能闭嘴让我们享受比赛吗 
  ronaldothereindeer :不管越没越位,进球有效,放过这个话题吧,别逼我去叫管理员你们这帮白痴


  直到比赛结束,马茨也没等到b_blau是不是德国人的回复。


  对方的个人资料显示的是空白,没有任何典型的提示,简单的说,b_blau的全部内容就是显示在顶部的灰色名字。


  甚至就连‘最近一次登陆’都被设置为‘这个用户不公开分享这些信息’。


  马茨盯着灰色的默认头像的笑脸看了一会儿,然后关闭了选项卡。


  ***********


  接下来马茨没再去想b_blau的事,直到三天后,在训练结束时回到家打开电脑,看到论坛上有六封未读信息。


  前三封是别人给他的回复,第四封是某个白痴问他相不相信萨米的转会谣言,而最近的两封来自b_blau。


  马茨怀揣着某种古怪的兴奋感打开它们。


  我读了你在团队动力 >球员一个接着一个 >退役 >大卫-贝克汉姆上发的‘小论文’,即使那可笑透顶我也简单的看了,也就是你才能把贝克汉姆的腹肌还有集中营联系到一起了。


  哦,还有,管理员说他会再次给你禁言,不是因为你的论调,而是你发错区了。


  马茨点击回复,想要问对方‘这是个赞美吗?’,可惜在发送之前就弹出一个新的窗口。


  “你被admin_a暂时禁言,原因:心理学理论给其他用户灌输大卫-贝克汉姆的身体条件不好。”看到后马茨悲愤的叹了口气。


  他有点生气,关闭窗口后看看手表,希望现在给马可打电话去喝一杯顺便玩会儿游戏还不晚。


  在马可开口叫他名字之前马茨就问道,“伙计,今晚一起玩游戏吧?”


  “额,现在?”马可的声音很低,电话中可以听到他在看电视,可能在看他超爱的那些侦探剧。


  “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这个时间很糟糕吗?”


  “不,我的意思是,你这礼拜看起来一直很忙,额,我以为你,算了,别介意。”


  回头想想,他似乎的确拒绝过好几次去酒吧的建议,而是回家去——


  去看论坛,但这听起来也太惨剧了点儿。


  马茨把注意力重新转回到电话,“你以为我?”


  “我以为你认识了某个女孩儿,或者随便什么,我不知道,无论如何,我去找你玩游戏。”


  马茨微笑起来,他就知道,任何时候他需要什么人,那就找马可。


  在等马可过来的时候马茨再次检查论坛,好像24小时的禁言期能为他提前解放似地,可惜,可恶的阻止框又一次弹出来。


  继续坐在电脑前,马茨打了会儿2048,看了看facebook,当他反射性的想去登陆任意球论坛时,门铃响了。


  和马可一起时很有意思,也很让人放松,马茨几乎要为之前一周的无视后悔了。


  “那你这礼拜都做了什么,如果不是和姑娘约会。”当他们在沙发上集中注意力对着屏幕打僵尸的时候,马可突然问道。


  马茨吐了吐舌头,“我说了你绝对会嘲笑我。”


  “还记得之前我给你提过的那个论坛吗,有超多错误的那个,是的,好吧...我,我注册会员了。”


  马可果然立刻爆笑起来,这可是他听过的最好笑的笑话了,“我的老天啊,然后他们相信你是马茨-胡梅尔斯了吗?”


  “不是说我以自己的名义,我就是,怎么说呢,就是匿名注册的——顺便说,论坛上的球员排名里你是第七,本尼的排名取决于他刮没刮胡子,凯文,我说的不是我们的凯文,凯文的排名比杰罗姆低,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说道凯文,格罗斯克罗伊茨最高能排到第四,这在我看来已经很高了,当然,我排在第九位。”马茨一边说一边抓了抓自己的卷发。


  “哦,说到本尼,”马可直接抓住了马茨话里的重点,“他准备在下周办个聚会,好像是为了比赛还是什么的,管他呢,反正将会有个聚会,他昨天给我打电话让我叫你一起去。”


  马茨希望他被点亮的表情没被马可看到,因为这实在太尴尬了,但本尼的邀请让他不可抑止的感到暖心。


  屏幕上马可的角色给他的角色脸上来了一枪,马可大声欢呼起来,马茨决定转回游戏中,握紧了手柄。


  **********


  kick3r :我觉得多特蒙德赢不了下一场
  reus21 :defensefordortmund在哪,看来你很想让他开车去你家给你来上一拳啊< 3
  b_blau 他被禁言了,因为在>球员一个接一个上的发言 
  hope_han_solo :他那些话看起来可精彩了 
  hope_han_solo :而且看起来的确挺符合心理学的 
  admin_a :但仍然出格
  reus21 :啊呀,看看谁从栅栏里出来了?你怎么说?
  admin_a :其他时候我是管理员,所以.. 
  b_blau :别生气,你知道我们都爱你
  b_blau :当然,我们也想念dfd
  admin_a :就只是24小时,看在上帝的份儿上,blau,你就这么怀念和他争执吗?!


  ***********


  虽然只是网络上的胡乱讨论,但本尼非常痛恨自己说错话,所以他决定在训练开始前去好好审问一下朱利安。


  “在巴西的时候你是不是偷吃违禁食品了?”


  朱利安混乱的看着本尼,脑子里想对方是不是疯了。


  “本尼...那时候你也在巴西,和所有人在一起!是不是克莱默打到你了还是怎么的?”


  本尼坚持自己的问题,“你到底吃还是没吃,蛋糕,巧克力酱,反正就是饮食计划之外的那些东西。”


  朱利安吓傻了,他知道他有大麻烦了,“嗯..是的,我吃了..我是说,是曼努先开始的!”


  所以当他在吃自己的营养餐时所有人都在享口福?本尼默默的想着。


  “什么?那你干吗不告诉我?然后等着被互联网上那些蠢货提醒?!”本尼咆哮道,而朱利安慢慢向球场外退去,脸上挂着的表情表明,他非常非常担忧本尼的心理健康


  ************


  回复私人消息


  这是个致敬,如果你希望它是的话。


  (b_blau)


 


PS:章节6/6,还有五章我会努力的~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