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

【胡花小甜饼一发完】benni bear

鲨美重度患者:

授权翻译


PS:这篇文实在可爱,所以在巧克力酱第四章之前先翻译出来拉~甜甜的超级萌~~~尤其小小的马茨和小小的本尼设定恩哼哼哼


正文


  马茨躺在青草中看着云朵涌动,等待着他的朋友本尼赴约。这是金发孩子在多特蒙德的最后一天,然后他约定会为自己焦躁的黑发朋友准备了一个惊喜。


  没过多久,就看到小金毛挂着一抹大大的笑容从远处跑来,胳膊下面还夹着一个彩纸包着的小袋子。


  等本尼跑到近前,马茨孩子气的嘟起嘴数落起来,“你迟到啦。”
  
  “我在装饰这个,”本尼把礼物举起来展示给自己的朋友,只能说包装的马马虎虎,不太漂亮但已经是小孩子能做到的最好了,“送给你。”


  马茨开心的接过来,迫不及待就开始撕扯上面的包装纸。


  “早知道我就不包啦。”本尼不开心的嘟起嘴,不过当他看到自己朋友脸上幸福的笑容后,也跟着笑了。


  “太漂亮了!”当所有包装纸都被拆开后,映入马茨眼帘的是一只有着绿色眼睛的泰迪熊玩偶,“谢谢!”


  都没注意到两人之间的玩偶,马茨马上就把本尼拉进怀里,抱了好一会儿他们才一起在草地上躺下来,马茨还郑重其事的把泰迪熊安放在两个人中间。


  “如果没有你我该多无聊啊。”年轻点儿的孩子张口提到即将到来的分别,“再没人能陪我玩了。”


  “你还是可以和街头那些孩子一起踢足球啊。”


  “他们才不会和我玩,”马茨不开心的撇了撇嘴,“只有你在时他们才带着我玩,因为你才是够八岁的那个。”


  “你也很快要到八岁啦。”


  “但那时他们就九岁了!”


  年轻点儿的孩子沉默了,这让本尼异常难过,他不想自己回盖尔森基兴,他真不希望自己的朋友一个人留在多特蒙德,尤其马茨那么不善于和别人交朋友,但他只是个没有发言权的小孩而已。


  本尼把泰迪熊放到马茨身上,握着小小的毛绒玩具笑起来,“起码你还有bear陪你。”


  马茨抢过玩偶轻轻敲了敲朋友的脑袋。


  “它的名字是benni,不是bear。”


  “benni?”金发小孩不由大笑起来,“这太让人迷糊了,所以我会叫它bear。”


  “不!”黑发孩子继续敲打着更大一点的那个,“benni!”


  “好啦,别继续往我脑子里塞benni bear啦!”


  马茨顿了顿,突然发现道,“benni bear这叫法也挺不错嘛。”


  话音刚落,小一点的孩子就站起来,然后带着他的benni bear向外跑去,过了一会儿,本尼才注意到他的朋友是不会回来了,马上就追了过去。



 -17年后


  本尼坐在马茨的床上催促着,“曼努已经打电话问我们在哪儿了!”


  马茨的声音从卫生间飘来,“马上就好。”


  每次都是这样,曼努打电话叫他们参加聚会,他不到半小时就能打理好自己,然后去马茨家等,而马茨呢?每次都要用一个小时梳妆打扮,连借口都只用同一个,“我的发型比你漂亮是有原因的。”


  趁着马茨折腾头发的功夫,本尼决定去对方的卧室来个突击检查,忽略散落的到处都是多特蒙德纪念品,突然,某个东西抓住了金发男人的注意。本尼认出来那是一只小小的和benni bear一个款式的小熊公仔。


  提起小熊,本尼得说在他面前的简直是一坨灾难——


  一只眼睛几乎要掉了,棕色的皮毛已经快要脏成黑色,还有小熊身上那几个破洞,填充物都跑出来了!


  本尼皱了皱眉,想着他送的那只可能已经不复存在了,就算是用心收藏,17年也是个太长的数字了,‘但那只熊对这个傻瓜来说一定是和头发一样重要’,对这个认知微笑着,本尼转身离开房间朝着他的车走去,等小心的把小熊安置好才重新返回马茨家。


  大概有15分钟冗长的等待后,马茨终于离开卫生间,说实话,嗯,看起来的确要比平常更英俊些。


  “终于!”本尼说着从床上下来,同时用尽全力去忽视因为马茨笑容而飞奔的心跳。


  **********


  From: 马茨-胡梅尔斯


  To: 马可 '受伤王' 罗伊斯 ¬¬


  我知道是你干的,把它还给我!!!


 


  From: 马可 格策-罗伊斯 *-*


  To: 马茨茨 ;P


  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From: 马茨-胡梅尔斯


  To: 马可 '受伤王' 罗伊斯 ¬¬


  Benni Bear!


 


  From: 马可 格策-罗伊斯 *-*


  To: 马茨茨 ;P


  我连碰都没碰过!其他人就算稍微移动一下你都会切换杀人模式,你觉得我不知道?


 


  From: 马茨-胡梅尔斯


  To: 马可 '受伤王' 罗伊斯 ¬¬


  我不相信


 


  From: 马可 格策-罗伊斯 *-*


  To: 马茨茨 ;P


  你可以问马里奥!他从不对你说谎!特别是在你要杀人的前提下,我男朋友绝对会帮你的


 


 


  From: 马茨-胡梅尔斯


  To: 马里奥 '罗伊斯私人财产' 格策 =D


  马可偷了Benni Bear.


 


  From: 马里奥 格策-罗伊斯 *-*


  To: 马茨茨-狐媚 ;P


  给我五分钟


 


  From: 马茨-胡梅尔斯


  To: 马里奥 '罗伊斯私人财产' 格策 =D


  


 


  From: 马里奥 格策-罗伊斯 *-*


  To: 马茨茨-狐媚 ;P
  
  不,他没拿


 


  From: 马茨-胡梅尔斯


  To: 马里奥 '罗伊斯私人财产' 格策 =D


  确定?


 


  From: 马里奥 格策-罗伊斯 *-*


  To: 马茨茨-狐媚 ;P


  当然


 


 


  From: 马茨-胡梅尔斯


  To: 托马斯 '二货' 穆勒 =P


  这不好笑,托马斯,把我的Benni还给我!


 


  From: Esmuellert ;D


  To: 马茨 '为多特神魂颠倒' 胡梅尔斯 ;D


  我都不知道你这么爱吃醋!


 


  From: Esmuellert ;D


  To: 马茨 '为多特神魂颠倒' 胡梅尔斯 ;D


  顺说,我都不知道你俩在约会...恭喜哦 ;D


 


  From: 马茨-胡梅尔斯


  To: 托马斯 '二货' 穆勒 =P


  是,我超爱吃醋,所以把它还给我!!


 


  From: 马茨-胡梅尔斯


  To: 托马斯 '二货' 穆勒 =P


  等等...你说啥?


 


  From: Esmuellert ;D


  To: 马茨 '醋男' 胡梅尔斯 ;D


  你和本尼哇...终于一起了!恭喜恭喜!顺说,你俩纠结的时间可比我和曼努长得多。


 


  From: 马茨-胡梅尔斯


  To: 托马斯 '二货' 穆勒 =P


  不是!你理解错了!我在找我的benni bear..我的泰迪熊!


 


  From: Esmuellert ;D


  To: 马茨 '醋男' 胡梅尔斯 ;D


  你竟然有只叫‘benni bear’的泰迪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From: 马茨-胡梅尔斯


  To: 托马斯 '二货' 穆勒 =P


  见鬼,你甚至都不知道benni bear的存在对吧?


 


  From: Esmuellert ;D


  To: 马茨 '有只Benni Bear' 胡梅尔斯 ;D


  不,但等等所有人就会知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From: 马茨-胡梅尔斯


  To: 曼努埃尔 '人生赢家' 诺伊尔 =D


  求告诉我是你拿走了Benni Bear


 


  From: M. P. 诺伊尔


  To: 马茨-胡梅尔斯


  没


 


  From: 马茨-胡梅尔斯


  To: 曼努埃尔 '人生赢家' 诺伊尔 =D


  草,那我是真把它弄丢了!我死定了!!


 


  From: M. P. 诺伊尔


  To: 马茨-胡梅尔斯


  冷静下来,再去仔细找一遍,我的Nutella找不到时我就这么告诉自己,这很有用。


 


  From: 马茨-胡梅尔斯


  To: 曼努埃尔 '人生赢家' 诺伊尔 =D


  好吧,我会再看看,谢啦曼努


 


 


  From: 马可 格策-罗伊斯 *-*


  To: 本尼 ;P


  你男朋友抓狂啦,想点办法否则他要自杀了!


 


  From: 马里奥 格策-罗伊斯 *-*


  To: 本尼 赫韦德斯 ;P


  你男朋友抓狂啦,想点办法否则他要自杀了!


 


  From: Esmuellert ;D


  To: Benni Bear :D


  你男朋友抓狂啦,想点办法否则他要自杀了!


 


  From: M. P. 诺伊尔


  To: 本尼 韦茨 =D


  你男朋友抓狂啦,想点办法否则他要自杀了!


 


  From: 本 韦茨 ;D


  To: 马可罗伊斯,马里奥格策,曼努埃尔诺伊尔,托马斯穆勒


  马茨?出什么事了?


 


  From: 马可 格策-罗伊斯 *-*


  To: 本尼 ;P


  Benni Bear.


 


  From: 马里奥 格策-罗伊斯 *-*


  To: 本尼 赫韦德斯 ;P


  Benni Bear.


 


  From: Esmuellert ;D


  To: Benni Bear :D


  Benni Bear.


 


  From: M. P. 诺伊尔


  To: 本尼 韦茨 =D


  Benni Bear.


 


 


  From: 本 韦茨 ;D


  To: 马茨茨 <3


  在你家附近的星巴克见面如何?我大概40分钟后到 ;D


 


  From: 马茨-胡梅尔斯


  To: 本尼 <3


  当然 =D


***********


  马茨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答应见本尼,也许因为他们不常见面,也许因为这个金发男人的存在总能让他感觉安心,但关键是他刚刚把本尼孩提时代送给他的玩偶弄丢了!这绝对没法让人接受对吧?他的朋友不在身边的时候一直是这只小熊安慰他,那几乎就是在...所有时间!除了祈求本尼不会为他丢了代表他们友谊的重要的物品生气外,他想不出自己还能做些什么了。


  马茨在胡思乱想中不可自拔,以至于没有注意到本尼到了,并且已经坐到了他面前。


  “Masti,你还好吗?”金发男人似笑非笑的挑了挑眉毛。


  马茨强扯出一个笑模样,“还好,当然。”


  “那好吧,我猜这个是你的?”说着,本尼把一个袋子放在桌子上。


  马茨伸手打开,想着这难道是个礼物?然后在看到benni bear的下一个瞬间几乎就泪崩起来,总算能松了口气了!


  而且看看他的benni bear,竟然已经被修补好了,还洗的干干净净,就像是新买的一样。


  马茨假装愤怒的把小熊放在椅子上,咬牙切齿,“所以是你带走了它?”


  本尼好笑的反问道,“是啊,benni bear需要清洗和缝纫,你的明白?”


  “还真谢谢你照顾它了啊。”把手放在本尼手上,马茨忍不住勾弄起对方的手指。


  “它值得最好的,因为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是它在照顾你。”


  “也许你偶尔也该让它休息休息。”


  “嗯哼,这是个好主意。”


  本尼勾起小熊好让自己能坐到马茨身边,马茨自觉的立刻就把手臂环过本尼的肩膀把对方拉进怀里,都没注意到两人中间那只快要被压扁的benni bear。


  金发男人轻轻吻了吻黑发后卫的肩膀,他在盖尔森基兴的时候实在太想念他了。


  马茨凑到本尼耳边低声呢喃,“我爱你,benni。”


  相同的名字让本尼不可抑止的爆笑起来,“我真希望你没对小熊说过同样的话。”


  马茨一下就站起来,他不想这样但他真没法控制自己,这简直见了鬼了,他现在只想赶紧离开!


  “嘿”本尼赶紧把马茨拉回到自己怀里,“我也爱你。”


  ‘也许我和我的benni bear可以比我期盼的更进一步。’为这个双关让马茨不由自主的微笑起来,然后让自己依偎进男朋友的怀中。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