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

太棒了!!!!!!怦然心动

理查德010世:

重温了怦然心动😂
所以我觉得EC也是可以玩这种青梅竹马梗哟!233333333~

P1: 姐姐和小查站在门前看到驶入农场公路的车,车里坐着一脸好奇的小万,小查估摸着这应该就是老妈说的新搬来的住户

P2: 小万来到新地方总要皮一下,晚上睡不着偷跑去离着最近的一户人家寻刺激,惊动了睡着的查查。小万看到拿着棒球棍的查查,一脸警觉,觉得这小子有那么点口爱!

P3: 之后小万觉得自己也是够皮的,有点愧疚,便叫上查查带他去耍好玩的,查查一脸看奇葩的眼神对着小万....

小万:查尔斯,你待会儿就像我这样玩儿,超刺激的哟!
查查:搞什么幺蛾子?
小万:wowow!
查尔斯:god,你没事吧?(嫌弃脸)
小万:太刺激了!你也试试哇!(一脸兴奋)

P4: 再之后的某天小万约查查出来玩

小万:查尔斯,我能像泰山那样抓住树藤跳到湖的另一边,你信吗?
查查:可消停点吧你😒
小万:相信我,现在就跳给你看!

小万确实是跳了,没过湖,是掉进湖里了,扑腾着叫查查救命……

就像十年后的今天,小万变成老万,却还是没让查查省心……

查查: 你他妈居然把车都能开进湖里!!!亏我今天穿的这么正式和你约会,你怎么还不学游泳,你太重了,我都拉不动你!!!
老万: 说明你爱我呗,嘿嘿嘿(痴汉笑😬)

脑洞停不下来!!!哈哈哈哈哈!
晚上看点映!!!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