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

【胡花】eDisharmony第二章

鲨美重度患者:

第二章


  回复私人消息


  就当我是开玩笑吧


  (defensefordortmund)


  **************


  第二天,当马茨刷新论坛网页时,那烦人的阻止框已经消失了,他的头像下有一些欢迎登陆的信息,头像,没错哈,他用的就是自己的照片,那些间谍电影里不总是这么演么,正大光明反而不显得可疑。


  收件箱已经满了,发件人里有不少来自于他的..网友?反正他也找不出更好的形容词了,对这些朋友,马茨很愿意让他们知道自己的前名,当然如果对方也给他同样多的隐私的话。


  马茨回复了大部分留言,一半赞同一半否决,等全部做完后,可算理解为什么那些年轻人要花如此多的精力在社交上,如果这还只是他们其中要浪费的一小部分时间的话。


  另外,有不少人问他是不是青少年,因为他的说话方式?马茨决定按照心情在14到97岁之间随机给他们答案。


  在收件箱的最后面,有一条来自于b_blau的消息,从时间上看,应该是他被禁言时发送的。


  马茨反复看了十遍却怎么都抓不到重点,他们最近一次争执还停留在紧绷的气氛里,他还对自己的网友提出了个隐私问题,所以他真的不知道对方在表达什么。


  最后,马茨决定用一个他遇到任何棘手局面的方式回复对方,就当我是开玩笑吧,句末还刻意加上了一个‘LMAO(笑尿了哈)’


  从输入到点击发送的整个过程,他都感觉手指异常刺痛。


  ***********


  > 题外话> 工艺品


  puppymessi :我想在卧室墙上画个金球,大家给点建议 
  puppycr7 :我有个图样模版,如果你想要就告诉我 
  defensefordortmund :我可不觉得是什么好主意,过一段时间等你再看向那玩意,你猜怎么着,被棒球砸中脑袋什么感觉这就是什么感觉


  defensefordortmund :我的意思是...我爱多特蒙德,超爱,可我也不会想把BVB标志挂在自己墙上
  bangbangball :啊呀,DFD开始入侵到闲聊区啦
  b_blau :如果是我的话我可能会挂一个,我的意思是,嗯,BVB logo
  defensefordortmund :你认真的?一个沙尔克球迷?
  b_blau :我也有BVB的朋友好吧
  b_blau :我的意思是,BVB的球迷朋友,不是所有球迷都讨厌对方俱乐部球迷的 
  defensefordortmund :你就干脆承认自己喜欢多特吧,我们绝对能交上朋友
  puppymessi :你们两只爱情鸟请别在我的话题下打情骂俏了,简直没眼看!!!!


  **********


  对b_blau,马茨了解的并不多。


  沙尔克球迷——不过也不像太死忠,喜欢和他争论——因为他们都挺懂足球的,要知道很多理论或者战术的东西都是建立在对方同样踢球,或者某种程度上接触足球的基础上的,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b_blau的年龄,性别,或者足球之外的爱好仍然是个迷,甚至在马茨试着和对方调情时,他都没给出哪怕一点私人的信息。


  整个训练过程中,马茨几乎都在面无表情的思考这些。


  马可狠狠掐了一下马茨的大腿,同时附带一个警告的瞪视,就算他们上次比赛赢了但就像克洛普总说的‘日常训练偷懒是致命的’。


  “遇到什么麻烦?”训练后淋浴时,马可关切的问道,这可是他最亲密的伙计了,光看对方的脸色就知道马茨在想些什么。


  马茨该怎么解释?告诉马可他现在痴迷一个有头发问题的沙尔克球迷?(之前在他发贴时他们讨论过一些)——


  所以马茨只能耸耸肩,然后竖起拇指。


  就让马可觉得他一切都好吧。


  训练后他们玩了会儿游戏,这次是在马可的房子,然后马可开始没完没了的给他科普对方在律政剧看到的剧情,那持续了好一段时间,直到马可停下他的噪音戳弄他的侧脸。


  “额,干吗?”马茨对自己刚刚的走神稍微感到有些不好意思,不过老天啊,那些剧情基本都大同小异好不好,谋杀啊,情杀啊,非法获取视频证据啊,等等等等重复来重复去。


  马可翻了个白眼,再次重申他的问题,“我是说,我们下周去本尼的聚会吗?我上次就问过你了而你一直没个出一个明确答复。”


  是了,聚会。


  世界杯后他们有一段时间没见过了,有什么无法言语的模糊的感触一直在他胸口萦绕,抓挠着他总是去想本尼,想念本尼。所以他真的很期待能再次见到对方。


  “第一,打僵尸的时候你没非常明确的要我回答,第二,我肯定要去好吧?!然后第三,嗯,我也不知道第三是什么不过求你别再聊你无聊的律政剧了。”


  说完,马茨赶紧向后躲去,正好躲开马可准备敲向他脑袋的手指。


  马可大笑着喝了口啤酒,“那就聊点别的,你那个,怎么说来着,任意球论坛,最近如何?网友们对瓜迪奥拉准备统治世界的邪恶计划有什么看法?”


  马茨抓狂的弯起膝盖好把脑袋埋进的臂弯里。


  “我真的后悔告诉你一切,能不取笑我吗,你不明白,丢掉偶像包袱和球迷聊天真的可有意思。”  


  马可啥都没说,那小混球就挑了挑眉毛,眼睛都懒得离开屏幕。


  “是,当然,我也喜欢被人崇拜啦,不过...”马茨挥挥手,“那真的很酷,真的,你能认识很多有意思的人。”


  有那么一会儿,他们谁都没再次开口,房子里只有那些僵尸催死挣扎时的咆哮,然后马可出声打破这沉默,用一种让马茨接受不能的关切却挑逗的语调。


  “认识某人,嗯哼?”


  上一次马可干预他时怎么说的来着——认识了个姑娘——马茨皱眉


  “是啊,是认识了一些人,粉丝。”(马茨还没意识到自己和马可对人这个词的对话在数量级上完全不是一回事)


  “唔,好吧!”马可迟疑点点头,让马茨开始感觉到之前的对话似乎有些诡异。


  又打了三轮游戏,等到两人都困的眼睛都睁不开时马茨才从马可家告别。


  回到家后,马茨仍然启动了电脑,意外的发现有一条来自b_blau的留言。


  马茨被突如其来的肾上腺素炸的全身一麻,对方发来的不是什么回复,而是一条全新的消息。


  我想和你继续讨论超级杯,但我觉得管理员不太欣赏咱们说话的风格?啊哈,所以你有skype吗?


  马茨记得他们唯一一次谈到超级杯时,他记得他好像提到过,他对这场比赛唯一关注的就是奖杯,b_blau怎么说的来着,反正他们就开始站在两个俱乐部的立场上争执起来。


  所以这只是一个对方想要他skype名字的借口吗?


  不管如何,马茨仍旧感激对方这么做了,因为换做是他,他甚至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开口。现在他确定他们就是在调情,患得患失的,天知道网络另一头的人是不是丑得和半兽人一样,他希望不是。


  马茨打字回复,慌乱的直接就打上自己的skype用户名。


  狗屎!!


  最好的结果都是让对方以为自己是个痴迷多特的书呆子,幸亏他扫视了一下,差点,只差一点他就发出去了,马茨整个人都不好了:


  当然,很高兴能和你继续讨论,我的SKYPE名字是m.hummels


  大抽了一口气,赶紧删掉——


  到深夜11点多,当马茨终于注册好一个新的SKYPE账户时,脑子里只有一个内容,希望b_blau值得他为对方做的一切。


  **************


  defensefordortmund :你觉得这场比赛怎么样? 
  eis_schmelzer :太他妈的爽了,尤其是罗曼和马茨
  eis_schmelzer :尤其他们搞定那个吉米蹦那段,就算和比赛无关也太他妈有意思了
  99clubs :我就知道,我的天啊,那家伙到底是怎么带着鸡进球场的!
  defensefordortmund :啥?一只鸡?真的假的?
  piszczek.key.smash :等等,你没从电视上看到?
  defensefordortmund :哈,真没,我那时在比赛
  reus21 :真的假的?你在球队踢球?
  defensefordortmund :额,也许?
  reus21 :别告诉我是大家都熟悉的俱乐部里的一个!
  defensefordortmund :哈哈,当然不是巴萨那样的,就是和一些朋友组的小球队。


 


  ***************


  本尼知道自己表现的像个陷入单恋还不可自拔的青春期男孩,人们常说浪子回头金不换,但是,但是!从绝望的迷恋某个球员到去粉丝论坛还被一个多特的球迷迷住,认真的?


  看来他喜欢的总是同一个类型。


  本尼很高兴他在半年前加入任意球论坛,现下来看,可能这是他做过最好的决定了,起码这里让他能暂时忘记关于马茨的那些模糊的感觉。


  认识dfd是个美丽的意外,谁让他就是喜欢和懂球的人聊天呢?


  之前他懦弱的不敢回答dfd的提问,可谁能想到,有一天他竟然会不顾一切的去给对方发消息问skype号码,还真的就得到答复了?


  对着软件上闪烁的光标呆了好一会儿想让自己冷静下来,但这根本没用。


  所以关于超级杯..刚刚输入,他立刻就把内容删除,老天啊他甚至都没看那场超级杯!


  Lilien(reus21)刚发了一张马里奥度假时的照片,看着真可爱——这听起来也不怎么样,这狗屎的消息看着就像个强迫症。


  输入再删除,这动作持续了几乎有半个小时,本尼裹着毯子端起茶杯躺到床上,告诉自己不能继续下去了。


  就暂时放下那些谨慎小心,随便说点什么,像面对一个普通朋友。


  嘿dfd(我可以这么叫你吗?你的资料里没有具体名字),我刚看了德普最新的电影,你知道是哪个吧?那片子太酷了,强烈推荐你也去看看


  ************


  (资源回收站,三分钟前删除的帖子)


  > 题外话> 情感


  b_blau :谁能告诉我该怎么克服你的迷恋
  b_blau :那种不正常的,烦人的,对自己直的不行的同性朋友的迷恋
  b_blau :...算了,这太可悲了,这贴我删除了


 

评论

热度(14)